闷鲑

@ぼくはシヤケでした。 聊天找她!

【二花】恭喜爆破狂先生喜提一只爱抖露

  以前的文档找回了,狂喜乱舞。

Wild7paro?用了pyro这个角色但私设本名叫丸山隆平

第一次看W7鸡血产物,一开始只是为了蟹肉。是了我就是想让dczy☀遍全宇宙wslp。


大仓第一次见到丸山是在街上,当时大仓正赶着去拍摄现场,突然被一个擦肩而过的长发青年吸引了注意力。大仓发誓自己绝对没见过这么矛盾的人,一身地味毫不起眼的打扮却留着一头引人注目让人想揉一把的飘逸长发,脸长得像个少年和旁边的人聊天的遣词造句却像个饱经风霜的大叔,他偶像一样的走路姿态和丰富夸张的肢体语言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甚至能双腿踏着正统的台步而上半身却在做一发技。大仓站在人行道上,停下脚步回头盯着那人和他的朋友一路消失在拐角,才想起来自己还有拍摄。

  搞什么啊,我简直像目送学长的小学妹。

  那晚大仓在电视上又看到了让他在意不已的那个人。他看着那人在新闻里闪开子弹,躲过敌人的偷袭,敏捷地穿梭在人堆里,时不时开枪击倒几个人,做完这些还有时间顺手救出人质。虽然电视上的人和他早上看见的那位反差先生穿着打扮完全不同,大仓还是靠模特身材比例和长发认出了他。  

  新闻里介绍了他们的身份,可能还有几个人吧,但是大仓只记住了那个青年。名字叫Pyro,连续作案的炸弹魔——炸弹魔(Boomer)然而却叫Pyro(纵火狂)——身担盗窃罪、杀人罪、业务妨害罪等多项罪名,是名副其实的穷凶极恶的犯罪分子。现在身为七人犯罪团伙的一员通缉中。

  大仓没觉得那些罪名多有实感,毕竟普通人对这些奇奇怪怪的罪名一般也不会有什么了解,看来看去只记住了杀人盗窃,还有这家伙是个爆破狂几件事。

  “这家伙是个恶党吧。不过,证件照怎么长得这么无辜?”

  丸山第一次见到大仓是在女朋友的手机里,当时女人正在和他谈分手。

  “还说什么分手,你从来没认真和我谈过吧。”丸山有些凄凉地想,并没表现在脸上,假装豪不在乎地吹出个泡泡,没把握好吹气速度把泡泡炸得天响。

  “声音好像炸弹哦。”他自娱自乐。

  “好好听我讲话!”泼辣的女人用尖锐的鞋跟在他鞋面上留下几个凹陷。一边举着手机给他展示屏幕上的金发帅气青年一边大吼大仓君这样的男朋友多好笑颜简直是世界的宝物又暖又撩哪像你这样的一点情趣都不给完全恋爱白痴简直最低,更不要提还是元罪犯前途渺茫要人怎么跟你走下去之类的话。围绕着“你真是个人渣为什么不能跟大仓君学学”这个中心思想展开的单方面吵架让丸山无力招架,张嘴无数次也插不进话的他思考起分手这条路的可行性,在度过被口水浇灌的两小时零三十二分后他终于找到时机用分手结束了这场闹剧。当然是和平分手——除了他在心里想到要重操旧业把那位“大仓君”炸到飞天 。

  那晚丸山在电视上又看到了让他咬牙切齿的那个人。他看着那人混在综艺节目里插科打诨,数次精准吐槽,卖萌卖蠢偶尔耍帅撩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丸山看着他接梗甩梗好几次憋不住笑,搞得一起躺在沙发上的BBQ被身边人一会儿苦大仇深一会儿笑成智障的面部表情交替变化吓得躲到依然稳重的Sox旁边。

  “这家伙是抢了我的妹子没错。不过,节目上做反应怎么这么好笑?”

但是两个人第一次见面还是在大仓的演唱会上。

  那之后也发生了不少事情,总之Wild7的通缉令撤销了,依然做着以暴制暴的事,而大仓呢,偶像事业发展良好,顺风顺水。

  有人在网上放出犯罪预告,声称要在这天在巨蛋的演唱会上引爆炸弹给巨蛋来一个大拆迁。至于是不是针对大仓,已经无从得知,由于狂热的粉丝不相信所谓犯罪预告,执意施压,演唱会也只能如期举行。毕竟是五万人的安危,上面下的命令是让Wild7在现场待命——直说就是让他们当巡场保镖。

  “还可以让我们去干这种事情的吗?算了反正有免费演唱会看……对了你刚刚说是谁的演唱会来着?”

  “大仓忠义。”

  旁边换衣服的丸山听到这四个字动作瞬间卡壳,过了几秒才慢慢腾腾把衣服穿好,表达了自己不想去的意愿。理由是“我今天头好晕啊全身没力气我觉得可能是感冒了我去不了了加油没有我你们也能行的我会在这里为你们应援的不要太担心我安心的去吧。”

  Sox:“我刚刚还看见你抱着一桶冰激凌一勺一勺挖。吃得比谁都开心。”

  “……我真的不想去,没有我你们也可以的吧。”

  BBQ惊了:“你开玩笑吧!你不在要是真有个炸弹我们谁来拆?”

  Pyro感到绝望,他没想到还有这么回事。没办法,为了队友和五万人的安危,只能上了。

  说是让他无论怎样必须要去,不过Sox给所有人安排了盯梢位置却唯独丢给他一张摇滚区的票。

“?”

  “你不是身体不舒服?去休息一下吧反正如果没炸弹你不在我们也可以解决,要是真有炸弹到时候我会叫你。”

  “哦。”丸山不说话,心里开心得很。

  Sox,我就知道你还是关心我的!

  于是丸山在摇滚区的席位上看着大仓在舞台上唱唱跳跳感到了迷茫。他实在搞不懂为什么自己旁边的一众女孩要抓紧时间在每首歌的间隙里大声尖叫,在大仓往这边挥手的时候甚至还有一个晕了过去。丸山觉得自己快要真的不舒服了。

  麻烦你们别叫了好吗?虽然他长得是有点好看没错啦……他翻了个不太明显的白眼。

  舞台上的大仓其实早就发现了摇滚区那个和周围格格不入的人——偶像们常说的那句“那边的观众我也看得见哦!”其实是真的——毕竟一帮女孩子里有个男人还是很明显的,更不要说周围的人都拿着手灯为他应援,而这个人还一脸状况外的神游天际。可能是他盯久了这边,女孩子们开始更加疯狂地挥舞手灯。

  察觉到四周空气异变的Pyro立刻进入工作状态。从大仓的视角看来就是从一张茫然的狸猫脸变成了一张严肃的狸猫脸——大概是太突然了狸猫的状态还没能改变过来。

  迅速但又不完全的表情变化让大仓“fufufu”地笑了起来。

  “それでもいい、ふふふ……”啊,糟糕,歌词变成“fufufu”了……不过观众们好像没有察觉到的样子。大仓稍微安心了一点,唱完这首就进入了mc。

  一个人的mc总是寂寞的,可大仓好像不属于这个总是,他的mc,用饭的话来讲,就是单口相声,靠一张嘴就能撑起二十多分钟的mc时间。妙语连发的他其实有点走神,视线时不时就飘向那边的观众。结果在第三十七次瞄摇滚区的时候收获了一个笑得快滚到地上的丸山。笑得喘不过气来的丸山感觉到从舞台上传来的视线差点呛着。

  等等,舞台上?丸山狐疑地抬起头。正好对上大仓看向这边的眼睛。

  “啊,对视了。”两个人同时叹了一口气。舞台上的人朝这边挥了挥手,灯光师立马给了摇滚区一盏灯,还好灯光照到丸山身上之前他来得及做出面无表情的样子,妹子们“Kya——”地尖叫。

  “原来我还有男饭啊。”大仓笑容灿烂,“精神好吗?”

  附送一个闪亮的Wink。

  虽然不是对那些女孩说话,但自家偶像对着自己这个方向Wink她们当然会大声尖叫。

  而当事人丸山只是在一片尖叫声中对着舞台的方向竖了个中指。冷着脸吹出个泡泡,只是用力过猛泡泡很不给面子的炸在了他的一张扑克脸上。

  “看来他玩得很开心,”偶像的商业微笑,丸山见识到了,“最后一场能这么开心真是太好了!”

  等等,最后一场,也就是说这场会收录?我的天啊……

  一想到说不定会被录进碟里公开处刑,丸山恨不得钻进地里去,可聚光灯依然毫不留情的照着他,人山人海里他躲都没处躲。

  那就堂堂正正吧。这么想着丸山顶着一脸泡泡糖和舞台上的人对视,尽力维持一副酷哥姿态。

  台上的人显然是快要憋不住笑了,让灯光师把摇滚区的灯移开,自己背过身去笑了好一会儿才继续流程。

  长出一口气,丸山赶紧趁着没人注意他把脸上的粉色糖块弄掉,他总有种不好的预感,那个叫大仓忠义的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他。

  好的不灵坏的灵,十几分钟后被花车上的大仓来来回回揉了好几次脑袋的丸山眼神直接死了,头一次痛恨自己的预感太准。

  手伸那么长怎么没摔死你呢。丸山瞪着跑远的花车,大仓摸了他的头后就像个没事人似的派饭撒,粉丝们都哭了,丸山觉得自己也快哭了。

  好像是听见了丸山的腹诽,踩着花车回来的大仓又俯下身子揉了一把丸山的头,还是没从花车上摔下来。

  

评论(2)
热度(38)

© 闷鲑 | Powered by LOFTER